banner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服务 > 纠纷调解 > 业务介绍
业务介绍

  中证法律服务中心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公益纠纷调解服务,调解资本市场主体间因证券、期货、基金等相关业务产生的民事纠纷。投资者可通过书面、在线等方式提出调解申请,中心也接办人民法院委托委派、12386热线转办以及系统内其他单位等通过证券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转办的其他纠纷。 

  中心拥有专业的调解员队伍,包括50余名专职调解员,超过500名公益调解员,形成全市场、全领域专家调解员库,为调解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支撑。 

  中心持续探索“损失计算+示范判决+专业调解”、小额速调等纠纷调解模式,致力于化解资本市场纠纷。 

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

电话:400-666-0717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南路288号13楼南塔

沪ICP备15011044号-2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2461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