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除法律另有规定或者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与有关当事人另有约定外,本网站所有信息和内容的版权和其他一切知识产权归属于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及传播。

  法律声明

  除法律另有规定或者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与有关当事人另有约定外,本网站的所有信息、内容等的版权及其他知识产权、法律权利由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有限公司(“LSC”)所有。本网站的所有信息、内容等只能用作合法用途。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保留对自本网站下载材料的所有权和所有知识产权。

  任何单位和个人在使用或转引上述信息、内容等前,请注意:

  一、若未获得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的书面同意,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有限公司http://lsc.isc.com.cn上的所有信息、内容等,均不得复制、转载或传播。

  二、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的所有注册商标、标识、服务标识的使用必须获得经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明确授权。

  三、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有权修改或更新本网站的所有信息、内容等。在任何情况下,对于因使用或转引上述信息、内容等而导致的任何损失,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不承担法律责任;

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

电话:400-666-0717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南路288号13楼南塔

沪ICP备15011044号-2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2461号

微信公众号